Firstrade 完整線上開戶流程

Firstrade線上開戶最方便也最快,而且也有全中文介面跟客服,所以我推薦投資新手使用Firstrade進行美股交易,這篇文章我會用圖文手把手帶你進入Firstrade 完整線上開戶流程,只需五分鐘完成投資美股前的第一步。

Firstrade 完整線上開戶流程

Step1 進入Firstrade官網,進入後點選立即開戶

Firstrade 完整線上開戶流程

Step2 填寫國籍

Step3 上傳護照(身分證正反面也可以)

Fisrtrade開戶

Step4 填寫基本資料,名字要用英文喔(跟你的外幣銀行的英文名字一樣),而居住地報稅號就是你的身分證字號。

備註:你註冊的英文名字必須要跟護照的英文名字相同,如果外幣銀行的英文名字跟你護照的名字不一樣的話可至銀行臨櫃申請更改英文名字。 備註2.如果前一步是用身分證上傳,那麼註冊的英文名字要跟你匯款的銀行外幣帳戶的英文名字一樣,若不一樣可至臨櫃申請外幣銀行英文名字更改。

Furstrade開戶基北資料

接著填寫地址,地址要全英文填寫,可至郵局英文地址查詢郵遞區號台灣只有3碼,後面加兩個0就可以了:例如郵遞區號412就填寫41200。

此為郵局英文地址連結,地址建議上欄填寫區(大安區、烏日區…等),下欄填寫XX路XX巷X號

Fisrtrade開戶

公司名稱也要用英文填寫,這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不會真的去查你公司的行號,但盡量不要選擇學生或無業,避免審查不會過。

完成儲存後接著填寫財務狀況

Step5 填寫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

填寫財務狀況

備註:而收入跟資產建議不要選擇最低的選項,不然可能會因為你承擔風險能力太低過不了審核喔。

接著勾選投資目標,全部勾選沒有關係開通其他交易權限不確定可以都先勾選否,往後可以再做更改。

Step6 填寫帳戶資料(4位PIN就是你的登入安全碼,一定要熟記喔)

填寫完確定內容後按提交,接著進到下一頁用滑鼠手動簽名,接著點選提交開戶申請。

開戶申請提交成功,螢幕中間的8位數字就像是你的銀行帳戶一樣,之後匯款至第一證券或是要從第一證券匯錢回台灣都會需要填寫這8位數字。

Firstrade完整開戶流程

線上開戶申請完成後約過2到3分鐘就會收到第一證券的通知信,之後他們會審核你的資料,如果有需要補上的他們會發e-mail通知你,審核過程沒有問題的話,大約過一兩天工作天你的帳戶就會成功開通,屆時就可以開始進行美股投資了喔

開通帳戶首次登入時要輸入的PIN就是你先前填的4位數PIN碼,此時他會要你閱讀相關條約,除了第一樣要勾選以外其餘選項不需要動他。

接著就是填寫安全性的提問,問題跟答案可以用中文填寫,填寫完提交之後就可以進入平台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備註:能進入平台不代表已經可以進行交易,要等他們審核通過後才可以開始投資喔

2020 最新版Firstrade 第一證券 開戶/交易/匯出 教學!十分鐘內簡單學會所有操作!

2021最新教學 投資美股自己開戶 上市券商TD Ameritrade 下單買賣美股不用手續費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